GAP正式入驻京东 或打破天猫品牌旗舰店垄断壁垒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京东宣布美国服饰品牌GAP正式入驻。这是在优衣库、ZARA、 ***SHOP 相继入驻天猫,H&M 开启自有网络销售渠道之外,**服装品牌的又一项选择。

今年8月,京东宣布进军服饰类电商。在过去,它们一直主打3C品类,销售额占比约60%。而服装品类作为电商销售的第二大品类,种类繁多,由于季节因素消费频次又要高出3C 品类不少,这些因素都让服装成为各大电商今年以来极力争夺的份额。

京东则以注重品牌和产品质量的精品路线作为*选,试图形成差异化定位。目前,阿里巴巴的淘宝和天猫占有服装类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因此也成为**时尚品牌进入中国电子商务的*选合作对象。GAP、ZARA 等都在自建电商平台之外,在天猫开设旗舰店。而GAP与京东的此次联手,或许意味着打破这一垄断。与此同时,GAP 为此次合作带来百款新品的京东*家*发,并且还有全场折扣和优惠政策可享。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734-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