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整合乐购:乐购门店明年将陆续更名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乐购中国被整合又有新的实质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乐购从化门店日前更名华润万家正式开业,这是广东*家更名为“华润万家”的乐购门店。据了解,明年国内各家门店将陆续启动改名,“Tesco”乐购品牌在中国将不复存在。

记者注意到,除了店名的统一,新店不仅涵盖华润万家**自有品牌商品,也引进了Tesco的自有品牌,使得自有品牌商品多达上千种。

据了解,华润万家南区业务单元与Tesco中国业务华南区的15家零售大卖场核心业务系统及2家后台系统已完成融合切换。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实体店整合,乐购的电商业务部分也将与华润合并,统一为e万家。(记者林晓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