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珠江佳滨苑全城大卖秘诀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珠江佳滨苑开盘*爆**,房源劲销9成。其无法阻挡的**势潮持续至今,不少客户仍接连致电佳滨苑,咨询房源情况,期盼买到心仪的房子。珠江佳滨苑到底有何种魅力,让购房者前仆后继只为*一套佳滨苑的房?

佳滨苑,做每一个方面都足够让您心动的好房子

城中难觅清静,周郊难得繁华。清静与繁华两者何处才能兼得?

佳滨苑位于海印桥南,东山对岸,居老城区繁华之中,享滨江生活清新自然;紧邻内环路出入口,畅享双地铁、多元公交为生活提速,10分钟即达东山天河繁华商圈。项目自身更规划建设5000㎡水景园林,还拥揽海印、晓港、东山湖三大公园环绕的自然清新。城中享天然,自在揽繁华,生活就该这样有滋有味。

受得起多大的赞美,自然载得动多大的期望!

佳滨苑73-100㎡**户型,享受空间带来的*大幸福。

73㎡的南向双阳台两房,正对中心花园户户望景。96-100㎡主套三房,带有入户花园,生活**私密更彰显尊贵。随屋附送精装修,室内均设有双层隔音玻璃,让生活从容自在。

项目链接

珠江佳滨苑位于海珠中心,**教育生活配套一宅尽揽。广州市第五中学、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双**名校就在家附近;家乐福、百佳、华润万家等完善生活配套也在步行距离之中;海珠体育中心、东山体育场,一站式康体设施就在左右。成熟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乐享生活随心所欲。

珠江佳滨苑开盘*爆**,73-100㎡**户型仅余少量房源

项目地址:海珠区海印桥南 东晓路与仲恺路交汇处

电话:400-890-0000 转 81028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