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过得好 Sidi饰典饰品不可少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服装能够搭配出女人的气质,那么饰品就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圣诞节倒计时,除了要准备服装之外,你准备饰品了吗?Sidi饰典为您**冬季*新款饰品,助你美美过圣诞!

作为时尚饰品的代表,饰典这款时尚蝴蝶发卡,拥有黄、粉、紫色三色,不管您身着什么样的服装,它们都可以装扮出你的*美个性。你可以佩戴一个,也可以佩戴多个,如此搭配同色的唇彩和包包,岂不是很欢乐?

圣诞节要想暖暖哒又美美哒,少不了帽子和围巾的搭配。相对于其他服装来说,帽子是脑袋的衣服,围巾是脖子的衣服,在选择这两件服装单品的时候,同样需要注意跟整体服装以及自身气质相搭配。图中这款饰典蓝色帽子和印花围巾,很好得诠释出女人的魅力。除了图中所展示的颜色和款式之外,还有更多的款供您选择,您准备好了吗?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3/320725.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