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雪 米拉熊的圣诞主题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圣诞,米拉熊的圣诞主题是什么呢?是那鲜亮的圣诞红,还是那苍翠的圣诞树?总要别出心裁,来一场圣诞的雪吧!

女孩的冬羽绒上,落下了一片又一片的白色的雪,远镜头的雪景,是红色、蓝色的纯色幕布上的白色星点,近镜头里的米拉熊,伴随着飘舞的美丽雪花,赶着去加入平安夜的团圆晚餐。

圣诞节一早醒来,昨夜的大雪已经停歇,满地洁白的雪,这银装素裹的世界,无数的游戏在等着你加入,打雪仗、堆雪人、连旺星人也忍不住加入,看自己在雪地上留下的梅花烙。

原文:http://news.ef360.com/Articles/2014-12-23/32072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