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明年3月前超7成交易难完成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的不动产登记条例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楼市将现大规模抛售潮。然而,记者走访了解到,广州二手房的挂牌量并没有因此上升,不少多房族表示,不会因为不动产登记条例的**而出售所持房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公积金贷款审批程序比较复杂,*快需要2个月以上才能获批,为此在政策正式实施前或有七成交易难完成。

有12套房产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新**的不动产登记条例对自己影响不大。“除非两年内**较重的房产税或其他相关的税种,否则我不可能卖房。”就职于某新闻单位的张**也表示,不会因不动产条例的**而出售其手中所持有的几套物业,“主要是卖了房不知道拿着*可以做什么”。

“不要说**不动产登记条例,即便是开始征收房产税,楼市也很难出现大规模的抛售潮。”中城地产刘**分析称原因有二:**,以重庆和上海的房产税征收情况来看,其征收力度对手里持有几套房的人影响不大;第二,真的开征房产税,业主或会将其相关成本转嫁给租客。

满堂红市场研究部**经理周峰也认为,不动产登记条例对楼市的影响不大。周峰表示,现在超过95%的业主都是只持有3套以下的物业,预计明年3月后,只会有部分大面积物业陆续流入二手市场。至于一手市场,现在库存量还比较大,部分改善型客户可能转为观望态度。

上述中城地产刘**还表示,以现在贷款审批程序,纯商业贷款获批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公积金贷款从申请到获批*快也要两个月以上。再加上春节放假,因此,对于现在放盘的房源来说,或有超七成交易在政策实施前难以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