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XIWEN圣诞第1趴:冰雪奇缘 纯洁白色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北欧将红、绿、白三色列为圣诞色,热情似*的红色圣诞帽,碧绿的圣诞树,晶莹洁白的雪花……其中白色无疑*能引起**共鸣,童年生活的白雪公主,青葱岁月中的浪漫韩剧,步入成熟后的**黑白,白色即使除去圣诞特有的浪漫标签,也能为你绽放*美的冬季旋律。

KAXIWEN小编**的白色系列让你在圣诞巧妙搭出别出心裁的浪漫。

采用高织纱顺毛处理,经由特殊工艺后,面料更为细腻,光泽亮丽,毛呢与皮革的拼接设计,更显设计师用心之处。整体上,帅气利落的中长款大衣,配上数码印花的小衫和刷金的牛仔长裤,时髦**的穿衣风格应运而生。

菱形格的再一次回归,搭配高品质面料,时尚且不过时,收腰设计配上斜门襟,大气不失亮点,整体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颜色以芒果黄为提亮色,让人耳目一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