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堡家居时装:温馨圣诞之夜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闲来无事,不经意间翻开那本有点发旧的日历,才知道原来时间从来都不吝啬它的脚步,大小雪的节气已经悄然而过,在寒风冷雨的呼啸下,又是一年的始末,明媚的春天,灿烂的夏季,善感的秋韵都已抛诸脑后,来不及思虑,因为这个冬天它也正在远去。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喜欢上了冬季,喜欢漫天飞舞的雪花,喜欢冰冷可爱的雪人,喜欢我的围巾,想念我的手套,对了,还有那**尖的、有点搞怪的圣诞帽。不错,圣诞节将至啦,一个温暖的西方节日,承载着太多人的欢乐和喜悦,神秘的礼物,彩色的袜子,缤纷的糖果,萌趣的装扮还有数不尽的童话故事。也许每一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童话,如果平时太过纠结于现实生活,那么趁着圣诞节,就让家居时装凯伦堡带你一起沉醉于这个童话中吧!***重要的是,将这一份美好的温馨带给爱我们的人吧!

温馨的玫瑰红就像*艳的玫瑰一样,温情浪漫,热烈的色系让人过目不忘,就算在冬日里,也瞬间击退了所有的严寒,非常纯粹和利落,搭配一丝宝蓝,融合了恰到好处的中和之美,既张扬了自信,也彰显了个性!款式简洁,线条流畅,颈部精致的圆领设计,简单的袖口压线,小燕尾弧形小衣摆,大方又不失活力,**解析了时尚流行元素!如果说不满款式的简洁和大众,那么*具特色的蝴蝶结只在一念之间就挑起了时尚味蕾,丰富了人的视觉审美!甜美可人之余,略带优雅灵动。温婉之间又透露一丝萌趣,好吧,此刻你就是份精美的礼物,做*出彩的自己,完胜这个快乐的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