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陪你一起过圣诞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冬至的今天,阳光正好。爱如阳光般洒在您身上。诗曼芬在这里先跟大家说声冬至快乐,幸福美满! 圣诞节的钟声唤醒了爱的氛围,只因为有了爱,这个世界才如此的美丽,让人们的爱点亮整个世界。

2014年已悄然临近尾声,闪耀梦幻的圣诞节、憧憬无限的新年,让人应接不暇。当缤纷绚丽的圣诞节来临,你是否已经准备好送给自己的礼物,亦或是为精彩的派对精心准备?...圣诞节你会先想到什么?那怎能缺少红色绿色的元素。诗曼芬内衣也更少不了这些大胆、温暖、缤纷的色系陪你一起过圣诞节。

诗曼芬无缝蕾丝深V设计,采用无钢圈立体杯型,包容性**,穿着无束缚,舒适**,胸型圆润丰满。蕾丝设计,**服帖并不压胸。诗曼芬采用“V”型***计方案,结合高比位设计,侧推及拢胸效果**,开领较低,配合低胸外衣更显胸部傲人曲线。这个节日必须要拥有两个颜色的诗曼芬内衣。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3673-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