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任正非:不减人怎么可能涨工资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TechWeb报道】12月25日消息,华为总裁任正非在四季度区域总裁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表示:BG作为资源中心支撑作战。BG的目标是做大销售额,区域的目标是产生合理利润。区域未来5-10年从现在的屯兵模式,逐步走向精兵模式,不足兵力,由战略预备队作为机动部队协助作战。

任正非指出,华为公司未来的胜利**,主要是三点要素:**,要形成一个坚强、有力的**集团,但这个核心集团要听得进批评;第二,要有严格、有序的制度和规则,这个制度与规则是进取的。什么叫规则?就是确定性,以确定性应对不确定性,用规则约束发展的边界;第三,要拥有一个庞大的、勤劳勇敢的奋斗群体,这个群体的特征是善于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