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地产板块跌5.3%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受不动产实行统一登记消息影响,22日地产板块遭遇重挫,全天大跌5.3%,板块内**以上个股下跌,跌停股达到20只。分析认为,对不动产实行统一登记不直接影响楼市,但为房产税征收**条件,给市场带来一定心理压力。

22日早盘,地产股整体低开后与银行、煤炭、有色等蓝筹板块一道出现拉升,整个地产板块涨幅一度超2%,但临近早盘收市,地产板块开始高位跳水并带动其余板块向下,早盘收盘已有近十只地产股跌停。午后大盘在金融股支撑下基本企稳,但地产股继续探底,地产板块*低跌幅超过6%,收盘前跌幅收窄*终录得下跌5.3%。盘面看两市128只在交易的地产股仅12只上涨,超过**下跌,其中跌停股达到了20只。

申银万国研报认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本身是房地产长期管理制度的一部分,并不直接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但为房产税向存量征收**了条件。申万进一步表示,本次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公布,或将使得购房者的观望周期进一步延长,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市场的房价上涨预期,对估值形成一定制约。

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都有人通过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