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六号线一期仍有两站因拆迁工期一再后延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日前,六号线二期(六号线东延伸段)的“黄陂站-金峰站”区间左线盾构机历经13个月的掘进顺利到达金峰站,标志着该区间实现了双线全部贯通。目前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约70%。据地铁公司介绍,六号线二期将力争在2017年底前建成开通。

目前,六号线一期仍未开通的沙河站、一德路站也是众多市民关心的问题。对此,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公司方面获悉,一德路站受征地拆迁影响,工期累计延误达71个月,目前正在加紧做机电设备安装和内部装修,完工后还要经过调试等工作,之后才能移交验收。因此,暂时没有正式开通的时间表,之前所传的年底前开通时间并不准确。而沙河站则因征地拆迁未完成,车站站厅和出入口至今无法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