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莞至厦门有望开行直达高铁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至厦门将有望开行直达高铁啦!记者昨日从中国铁建二十五局集团获悉,通过600多名线路工人的连夜奋战,厦深铁路平湖南站Ⅰ场改造已经顺利完工,动车组从广深线开行经平湖南站进入厦深铁路的条件已经具备,这也意味着厦深、广深铁路连通了,此后,广州、东莞市民将可以在广州、东莞、常平、樟木头等站点乘坐动车组去往潮汕、厦门等地了。

平湖南站位于深圳龙岗平湖街道,是京九铁路的配套项目之一,连接了京九铁路、广深铁路、平盐铁路和平南铁路,是深圳市境内四大铁路货运编组站之一。

记者昨日从广铁方面获悉,由广州直达厦门的车次暂时还没有时刻表,旅客暂时也还不能购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