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建立四大制度 推动重大招商项目投产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动近期新签重大项目落地开花结果,打***攻坚战,清溪镇成立了11个项目专责小组,通过建立重大招商项目跟踪服务责任制、定期督导机制等四大制度,推动该镇已签约重大招商项目早日落户投产。

据介绍,今年清溪引进了奋达科技(002681,股吧)智能穿戴电子、硅谷动力移动智能终端、惠科东莞平板显示集群电子商务、**谷**珠宝生态文化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总产值将超过550亿元、总税收超过23亿元,将推动该镇的工业总产值和税收总额翻倍增长,实现再造一个清溪的目标。

根据清溪镇促进重大招商项目落户投产工作方案,该镇成立了“落户投产促进工作**小组”,负责指导、组织、协调项目的建设工作。针对清溪奋达科技、硅谷动力、惠科电子等10宗重大招商项目及清溪保税物流中心(B型),该镇分别成立了11个项目专责小组,由1~2名项目专责人和各成员单位指定项目责任人,按时间节点计划落实具体工作。通过建立健全重大招商项目跟踪服务责任制、定期督导机制、进度倒逼机制、征地联动推进机制等四大制度,进一步强化组织和统筹作用,促进工作作风迅速转变、行政效能有效提升,推动全面形成重大招商项目攻坚会战的强大合力,**镇委镇****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信息时报记者 资勇庭 通讯员 向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