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可口可乐裁人2000人 中国公司:确有成本压缩打算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时报》报道,可口可乐或在将来几周将裁人,人数可能高达2000人。可口可乐中国区则明白公司的节流成本打算简直涉及到人员的变更,可是关于裁人以及具体的数字则并没有获得总部简直认。

据悉,有知恋人士向媒体透露,可口可乐可能会在将来数周内涵**规模内裁人1000-2000人,同时预算将进一步收缩,部门高管的专车打消,改为搭乘的士上下班,同时年末为招待华尔街阐发师所设置的豪华晚宴将打消。

南都记者据此向可口可乐中国区求证,该公司公共事务相关负责人对南都记者暗示,“对于《华尔街日报》2014年12月23日文中所说起的可口可乐公司“裁人”数字,我公司从未进行过证实,别的,我公司正在**规模内进行提高出产力的周全策略规划,具体的执行方案尚在拟定中。”该负责人同时弥补道,“此前我公司已经明白有个持续到2019年的30亿美元的成本压缩打算,里面涉及到一些市场策略以及人员的调整,但至于具体是哪些市场会有哪些调整,今朝尚没有明白的动静可以透露。

可口可乐在本年10月份对外公开了成本压缩打算,那时正值该公司三季报发布不久,在该陈述期内其利润下跌幅度高达14%。碳酸饮料的发卖占该公司总营收的七成,然而在今朝消费者对于健康加倍敏感的场合排场下,该品类的发卖很是不景气,本年前三季度,可口可乐碳酸饮料的发卖量仅增添1%。

南都记者 侯睿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