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小微金融服务区首家银行迎客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12月23日,平安银行广州新塘支行正式开业,成为*家在广州中小微金融服务区开业的银行。据该行负责人介绍,增城小微企业数量众多,金融需求潜力*大。广州分行目前已为400多新塘牛仔小**户提供授信支持。

据介绍,平安银行广州新塘支行将未来发展定位于打造小微业务特色支行,将以“贷贷平安”、“商超发票贷”、“移动收款”等**产品,深度开发增城地区的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配件制造业、纺织业等支柱产业小微客户,同时业务将覆盖附近地区的医药、物流、电子商务、**电子及日用消费等领域。

目前,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的小微业务主要围绕“两圈一链”进行客户**,有形商圈主要是广州批发市场的商户,无形商圈主要是第三方信息平台或第三方交易平台;产业链金融主要是大消费行业中与核心企业相关的供应商和经销商。今年,该行小微贷款*次突破了百亿大关。此次新塘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扩大该行服务小微客户的范围,为该行小微业务增长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