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推出首张单位结算联名卡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广发银行在济南推出股份制商业银行*张单位结算联名卡——“小微企业之家”捷算通联名卡。联名卡由广发银行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合作发行,将为济南地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交易结算、**、理财、增值等一站式金融服务。

政银共建“小微企业金融之家”

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是济南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的核心机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中心与110余家专业服务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管理咨询等。

广发银行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合作捷算通联名卡项目,是双方密切政银合作、提供**小微金融服务平台的创新举措。

笔者了解到,本次推出的联名卡将为济南地区的小微企业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门服务团队提供更**、便捷、专业的服务。同时开发批量化、特色化**方案,上线贷款随借随还功能,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专业服务团队会结合不同客户资金交易特征、风险偏好等特征,设计差异化专属理财产品提高资金理财收益。此外,广发银行还将定制增值服务方案,为贵宾客户提供商务便利、**积分、专属优惠等贴心服务。

推动线上线下金融一体化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服务的市场争夺不断升级,国内银行业正加速电子化产品的研发和**。针对目前企业客户便捷、**的金融服务需求,广发银行去年在股份制银行中率先推出银联单位结算卡——捷算通卡,引领小微金融服务迈向“e时代”。

据介绍,企业客户持捷算通卡可在全国任何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办理跨行查询、取款、转账和银联POS机**等业务,免填单、免印鉴,实现7×24小时对公自助服务。捷算通卡还具有现金归集、智能理财、**贷款等功能,帮助有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推出至今,捷算通卡开卡量累计近4万张。

广发银行小企业金融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捷算通联名卡延续了原捷算通卡所有服务功能。借助与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合作的契机,广发银行将加快推进捷算通卡跨行存款、在线**、智能理财等特色功能的开发及各项配套系统的建设,并整合线下的自助终端、POS机、VTM机和线上的小企业手机银行、小企业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产品,实现线上线下金融一体化,为小微企业提供更**、更便捷、更专业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