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金控赴港 发人民币债获批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近日,前海管理局全资企业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举行赴港发行人民币债券启动仪式。据悉获批的发债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将在半年内择机发行,其中50%的发债资金可回流,用于股权投资,其余部分将用于香港子公司的增资和海外业务的发展。

兴业银行直销银行

再添货币基金产品

记者许莉芸报道 记者从兴业银行广州分行了解到,兴业银行直销银行余额理财频道“兴业宝”近期再添一种T+0直销货币基金产品,是由兴业银行子公司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兴业货币基金”)。

据悉,截至2014年11月末,兴业银行直销银行累计拓展客户已超50万户,资产超500亿元,其中广州客户超6万人,资产超32亿元。

通过“兴业宝”平台购买兴业货币基金,同样可享“1分起存、T+0实时支取、转入支取无费用、收益按日结算且自动转存本金”等优惠。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兴业宝”购买兴业货币基金当日*高赎回额度为20万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