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检两批化妆品属非法产品 家乐福被监管部门约谈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涂端玉)昨日本报记者从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在近期开展的化妆品安全专项整*行动中,对先期飞行检查发现有不合格产品的5家经营企业进行了跟踪检查,并在广州家乐福新市店抽取了标示为“上宫庄韩方粉刺平”等两批产品,经广东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两批产品均含有禁用物质氧氟沙星,属于非法产品。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案查处。


据悉,日前省食药监局已约谈广州家广超市有限公司(家乐福新市店),要求企业健全进货查验制度、强化执行监督等,以**产品的合法性和来源可追溯性。家乐福公司代表**将自查自纠并整改,把控产品质量。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