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ABB低压电商O2O研讨会济南站启航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济南,2014年12月19日,——以“布局O2O 决胜新电商”为主题的2014ABB低压电商O2O研讨会在济南顺利举行。ABB低压携手阿里巴巴1688平台,邀请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参加此次会议,在介绍ABB低压产品、技术,及**的O2O电工产品智能体验中心的同时,与大家共同交流O2O行业的整体布局与发展。

ABB低压电子商务部总监王焕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线上和线下之间的联系变得越来越紧密,O2O必成为电子商务的下一站。很高兴能借此机会,与阿里巴巴及电商领域的**们探讨未来中国工业品领域O2O业务模式的发展及趋势,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ABB低压O2O智能体验中心设有*立的扫码购物,产品体验,网络购物等多个功能区域,在阿里巴巴1688平台的全程专业技术支持下,打通线上线下的信息和环节,为线上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售前体验,使购物更为便捷。客户可以在实体店体验相应的产品细节与解决方案后,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返回ABB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购买产品系列和型号*为齐全的ABB低压产品。

随着互联网市场需求的日益成熟,O2O的商业模式已从悄然兴起,发展成为连接线上与线下的一个重要桥梁。*大的市场潜力,线下传统行业转型的实际需求,以及O2O本身相对的低投入高**的特点,无疑都会让其发展蕴藏*大的前景,使其成为电商未来发展的重要形态之一。

ABB位居**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100多个国家,拥有1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9万名,拥有37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09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 @ABB低压一直在你身边;官方**:abb_in_china,cnabblp,ABB_eshop。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21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