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事盘点之撤市并区:增城从化 广州带我飞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编者按:2014年的广州楼市可不甘心好好做地个安静的美男子,从年头的撤市并区到年尾的自贸区获批,无不获得全民的关注。距离2015年还有不到10天,让我们一起回顾2014楼市之HIT爆事件!一起装逼一起飞!

2014年广州楼市**件大事莫过于年头的广州行政区域调整——撤区并市:

1、撤销广州市黄埔区、萝岗区,设立新的广州市黄埔区,以原黄埔区、萝岗区的行政区域为新的黄埔区的行政区域;

2、撤销县级从化市,设立广州市从化区,以原从化市的行政区域为从化区的行政区域;

3、撤销县级增城市,设立广州市增城区,以原增城市的行政区域为增城区的行政区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