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终结者 方太云魔方再掀厨房控烟新革命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影视爱好者们对荧屏上演绎的欧美国家厨房场景都不会陌生。精美西餐不提,*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烹饪过后依然干净如新的墙壁灶台。可是,一些慕名购买欧式吸油烟机的中国消费者却发现,传统欧式机移植到中式厨房后,漏烟跑烟频发,厨房油垢堆积,令人苦不堪言。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欧式吸油烟机的设计源于西方厨灶单一及油烟较少的特点。而中式厨房的传统设计是两个灶眼,居民习惯猛*爆炒,多油多酱,欧式机就Hold不住了,油烟明显溢出。而油烟是公认的厨房杀手,其中含有的丙烯醛气体能刺激人体呼吸道与消化道,引起咳嗽、流泪与头痛;过氧化物混合物可使细胞衰老,苯并芘等化学物质更可以诱发癌症。对于长年操持家务的主妇而言,油烟的侵袭不仅加速容颜凋谢,也为身体健康埋下致命隐患。

市场上何时能出现理想的“控烟神器”,既有欧式机的炫酷外形,又有专门破解中式烹饪油烟的吸油烟好效果呢?

双灶又如何?笼烟有环吸

中式厨房两个灶眼的设计导致油烟源头分散,油烟游离到吸油烟机周边,难以被充分捕捉。方太于年初重磅推出的欧式吸油烟机“云魔方”,针对中式厨房的困境,掀起了一场厨房控烟新革命。其**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三面立体进风,核心负压区下降,实现了笼烟区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像一块“金钟罩”,牢牢“罩”住两个灶眼的油烟,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油烟逃逸的问题,宣告了“不跑烟”的时代的来临。

这个匠心*具的巧思,使得欧式外观与吸油烟效果不可兼备的欧式吸油烟机产品僵局被突破,中国家庭可以尽情选用时尚简约的欧式机的同时,也**油烟烦恼,跟油烟轻轻松松说再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