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爱心接力 第六所希望小学在甘肃奠基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28日,甘肃省临夏县榆林小学格外热闹,这里的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他们将会拥有一所崭新明亮的校园。这**,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援建该校的奠基仪式正在举行,临夏县祁县长、临夏县财政局局长、临夏县教育局张局长、广东顶固集创家居有限公司汪光武先生、兰州顶固**峰先生以及爱心朋友等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爱心的扬帆起航。建成后该校将会被命名为“榆林顶固希望小学”。

据了解,甘肃省临夏县榆林乡榆林小学始建于1973年,现有6个班级,在校学生 186 人,学校位于山坡地带,教学楼相对破旧。教师办公与生活区混为一体。学生活动场地小,没篮球场等体育设施,校门前为陡坡。学校背面为山坡,每逢雨季出现泥石流等危险。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顶固家居果断决定援建这所小学。新校园的落成将极大改善现有教学条件,学生也可就近在该校就读,提高当地学龄儿童的入学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