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供暖成风,南极空气能热水器采暖胶南试机使用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胶南县的一个集体**别墅成功安装了数台纽恩泰“南极”空气能热水器热泵地暖机。目前,纽恩泰热泵地暖机投入试机使用当中,为别墅部分住户提供安全、舒适、节能、环保的清洁采暖,获得了别墅的住户的****。

据悉,此次胶南**别墅南安装“南极”空气能热水器采暖机,其实是一个燃气改造空气能采暖项目。在纽恩泰地暖机试机使用让用户满意后,整个集体别墅将会全面安装50台纽恩泰“南极”空气能热水器热泵采暖机,大力推行空气能清洁采暖改造。

姜先生家是胶南集体别墅中试用“南极”空气能热水器采暖的一家。据姜先生反映,新安装的纽恩泰空气能地暖机的性能很给力,不仅运行稳定,而且节能环保,相比过去的燃气供暖清洁得多了。别墅内邻居几家也在试用,大家都感觉还不错,全面执行燃气改造空气能采暖应是势在必行!

记者了解,本次采暖改造试用,纽恩泰为该集体别墅配置了**的智能**系列热泵地暖产品。智享**系列地暖机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喷气增焓技术等**技术,代表我国热泵地暖界*高技术水平,性能稳定,品质**。测试显示,纽恩泰智享**系列地暖在零下25℃以下低温环境仍然能稳定制热,特别适用于我国北方的清洁采暖。

目前,除了山东胶南外,由于耐寒性强、性能强大、质量稳定等优点,纽恩泰智享**在北方有着相当广泛的运用。例如,*都北京日前推行的“煤改电”采暖改造,纽恩泰以智享**系列为主打热泵采暖产品,便成功中标北京顺义区、门头沟区两大**主导热泵采暖工程。另外,在西北的甘肃、新疆,东北三省等我国极北极寒的地区,也有纽恩泰智享**热泵地暖服务的“身影”。

纽恩泰品牌负责人表示,空气能热泵采暖,安全、节能、环保,全面取缔烧煤、燃气等传统采暖是发展的必然。随着技术的进步,纽恩泰会顺着市场发展的趋势,推动“南极”空气能热水器清洁采暖的全面推行,造福全国。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18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