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第一次“抱团”取暖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需要“调料”,而*有味道的是那些“**次”。**次考上大学,手捧录取通知书,踌躇满志;**次装修新房,东奔西跑,累并快乐着;**次买了iPhone手机,爱不释手,整天摆弄;当然,还有**次谈恋爱,欲语还休,莫名兴奋……

人生的每一次升华,往往都是因为“**次”。对莫言来说是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对徐峥来说是《泰囧》**票房纪录,对马云来说则是阿里巴巴在美上市,而对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也许是一次关键的职业晋升。

当然,除了追求事业的成功,生活中还有太多事情值得尝试,游泳、钓鱼、溜冰、滑雪、骑马、登山……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是从哪个“**次”开始,所以热爱生活的人,总是敢于挑战,喜欢尝试。

2014,你有哪些难忘的“**次”?**次当爸爸or妈妈,一边幸福甜蜜,一边手足无措?**次买回烤箱学做面包,虽然有点糊,却还是感到心满意足?**次自驾游,放飞心情高歌猛进,畅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所有这些“**次”,无论大小,只要发生,就是有趣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