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关于山东领秀国际家居"跑路"事件声明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11日,山东省济南市领秀**家居生活广场(以下简称“领秀家居”)被租赁方欧亚达家居封锁,相关负责人失联,导致包括迪信在内的多个品牌消费者利益受损。对此,香港迪信家具有限公司发布声明如下:

1、“跑路”事件主角领秀家居在济南代理了迪信、施华洛世奇、莱克星顿(Lexington)、Natuzzi、夏图(Chateaud’AX)、Jans2en、Calligris、博洛尼等**品牌。

2、我们对于发生了这样的事件,深表遗憾。同时,我们也向消费者、领秀家居员工、欧亚达济南北园店等相关受害者表示*真诚地慰问。

3、经查明,领秀家居在事件发生前几个月存在着违规打折售卖、**欺诈消费者的行为,该行为已经违反了迪信家具企业规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和广大消费者一样,同样是领秀家居的受害者。

4、从即日起,我们取消领秀家居的迪信家具代理资格。

5、我们将尽全力协同已下订单的迪信家具消费者共同挽回经济损失,并**信赖迪信家具的消费者在搬入新家时能有家具使用。具体措施如下:

A、已定货的涉事消费者请及时**,获取**帮助,以便该事件日后得到妥善和圆满解决。

B、将《公安局报案回执》、《购买合同》、《付款凭证》三样资料整理齐全,并联系我们。

C、向迪信家具支付出厂价和运费,公司不额外收取利润并尽量在30天左右的时间生产出货,以**消费者顺利入住新房。

6、我们再次声明,迪信家具产品为全国统一定价,任何违规打折行为均系经销商个人操作,将存在得不到迪信公司权益**之风险。

7、迪信家具公司联系人:龚先生,客服电话:400-892-2488。

香港迪信家具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3日

原文:http://home.163.com/14/1223/10/AE55I5Q000104JIB.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