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 送家人一个温暖的假期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幸福美满的人生,需要健康体魄的支撑,身体心灵的祥乐,是享受一切生活的基础。但在城市生活中,污染、辐射、尾气,无时无刻不在侵蚀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不如放下浮躁心情,抛开城市喧嚣,一身轻松回归自然。

作为***席世界温泉度假城,恒大泉都凭借其得天*厚的自然环境资源、丰富的温泉资源、**级航母配套以及*****园林,用点滴细节,诠释现代人憧憬的大美生活方式,让居住者每天都可以体会到悠闲度假的生活哲学。

地理位置优越,***温泉为邻

恩平市境内富有温泉资源,素有“中国温泉之乡”美誉。已建成锦江温泉、帝都温泉、金山温泉,温泉乐园等众多在南粤享有声誉的温泉。锦江温泉以“动感温泉”为主题,有全国*创的大型温泉冲浪及温泉香薰SPA等,被业界称为“中国动感**泉”。

帝都温泉以“温泉康乐”为主题,有目前广东*大的十二生肖温泉池,被世界养生大会组织委员会**为“养生基地”。金山温泉以天然温泉取胜,无论水质、水温或者出水量均居国内温泉**,又有“**第二泉”之美称。温泉乐园设有33个东洋风情的温泉池,享有“南国仙泉”之美誉。

天然温泉入户,休闲养生度假*选

恒大泉都置身于中国*个温泉之乡,其自身拥有三大天然泉眼,全是自涌式泉眼,日涌量就达到6000立方米。是罕有的小苏打泉,其水质晶莹幼滑,富含偏硅酸、氟、锂、锶、钡、猛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其中氟和偏硅酸含量更是达到国家矿泉水命名标准。长期浸泡小苏打温泉,不但能起到加速人体新陈代谢、活畅气血、强身健体的功效,对美容养颜、延年益寿更有特效。

且为了保证小苏打温泉的纯天然水质,为业主带来更正宗的温泉养生疗效,恒大泉都在每处泉眼都特设的蓄水池,并由特效温泉网管输送,使得温泉水热能损耗较低,一直保持着60℃左右的出水温度,整个过程,无加水稀释,真正做到百之百纯温泉入户到每一栋别墅,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60℃的温泉。

万亩养生大盘,奢享**度假享受

据了解,恒大泉都紧邻沈海高速(开阳段)圣堂出口,高速直达、轻轨接驳,畅享1小时珠三角生活圈,将打造成为集观光、游乐、休闲、运动、会议、度假、体验、居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世界航母级旅游综合体,总规划面积近万亩,*期总建筑面积约197万㎡,拥10万㎡**级航母配套,奢拥8万㎡异国风情温泉小镇,无论从日式到泰式,还是从南亚到北欧,都各具特色的温泉文化,完美演绎着各国不同的特色风情,引领**养生度假新时尚。

近期,项目推出全新湖山温泉美墅,产品属于稀缺的户户温泉入户别墅,面积220-665㎡,还带超大前后双花园,*付仅12万即可轻松拥有原生态度假胜地温泉美墅,尽享难得的度假人生。同时,温泉区49-110㎡豪装洋房现正火爆热销中,*付仅需2万起,还送1600元/㎡满屋豪装。是养生度假、投资置业不容错过的高性价比之选。

活动链接

甜蜜浪漫来袭!恒大泉都圣诞狂欢嘉年华,邀您一起进入冰雪奇幻世界,感受异国情调之美,冰雪公主和圣诞老人陪你玩翻全场,现场更有马克杯DIY、魔术教学等精彩游戏上演,还可免费畅享各式舌尖美味!吃喝玩乐尽在恒大泉都!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140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