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活更环保-美神力推植物弹簧床垫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环保”已经开始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关于环保的活动或产品总能引起全社会的普遍关注。

作为中国**软床品牌之一的美神床垫,其品牌名来源于“自然之美,健康之神”,产品秉承着美神实业传播世界先进健康理念、提供高品质**睡眠产品的愿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健康的床垫。

美神床垫从***棕椰中提取纤维,经高温热风穿透定型,具有天然环保、***、不变形、不吸水等特点。在美神床垫柔软舒适的面料中,还含有野葛植物纤维,能够降低胆固醇、血压、血糖并能改善脑微循环,增强免疫功能。美神床垫还采用了**天然乳胶网,可以将人体的压力均匀分散于每个弹簧,促使人体肌肉放松,然后进入深度睡眠。

作为一家通过德国莱茵TUV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中国家具*受消费者欢迎品牌和“中国消费者***产品奖”的获得者,美神一直严格按照“让生活更环保”的理念研发产品,尤其是在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床垫上。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安心和放心使用美神床垫,美神以“新思维、新材料、新结构、***、新生活、新未来”为指导思想,推出了植物弹簧床垫。

植物弹簧床垫是美神床垫的伟大创新,通过精心选取2至6年竹龄的原料,以人体不同部位在睡眠中所需要的不同柔韧度进行科学区分排列。为了贯彻美神“舒适、环保、健康”的理念,美神植物弹簧床垫还通过“高温竹炭化”、“纳米抗菌处理”和“氟碳保鲜处理”三重工艺,让床垫具有去湿去臭、防螨抑菌等环**康的功能。

经过一段时间的技术积累,目前植物弹簧床垫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美神床垫每一款产品中,作为美神床垫力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传递“让生活更环保”的生活理念!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36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