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浴室柜 开启一场奢华盛宴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奢华,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是身份与品位的象征,是以一种**生活的诠释,同时也是一种追求。抛开生活的繁琐与都市的喧闹,是否也有一份直抵内心的情怀。安华卫浴把奢华带进浴室,一场浪漫优雅之旅从这里开启。

典雅时尚 奢华生活

安华卫浴anPGM4333-N浴室柜

安华卫浴anPGM4333-N浴室柜,在浴室上演欧式贵族风情。浴室柜主材选用**橡胶木,木质坚硬,爆裂度低且不易变形。台面选用木纹玉与大理石搭配,纹理细致有光泽,奢华生活表现的****。anPGM4333-N选用金色仿古拉手,精巧细致且持久耐用,凸显您的**品位。

**奢配 新贵品位

安华卫浴anPGM4333-F浴室柜

安华卫浴anPGM4333-F浴室柜,超豪华搭配式设计,**欧式复古风尚。该款浴室柜选用加厚金线米色黄大理石台面,让浴室空间层次得到升华。纯手工金箔贴花及雕刻花纹图案,配合加高欧式柜脚设计,尊享**礼遇。浴室柜及其配套侧柜的宽大储物空间,彰显出贵族如海般的宽广心胸及内涵。

如果您追寻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如来到安华卫浴空间,在浴室扬起奢华之帆吧。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341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