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多层实木经典系列感受原木本色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东西并不一定是经过层层包装,以各种繁复的装饰扮出花枝招展的模样呈现,反而简洁、朴素的样子*能受人喜爱。随着国内人们对环保、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逐渐增强,从自然界中衍生出的*天然、本真的东西成为竞相追逐的对象,反映在家居产品中,便是对原木家具的追求。向来以“地板先驱者”著称的宏耐地板,以多层实木**系列在地板市场刮起一股原木风。

什么是原木本色?是伐木工人手中的刀锯横过树木后,在树干上留下的圈圈年轮,是风霜雨雪呼啸着席卷而过,在树干上刻下的道道印痕。宏耐地板多层实木**系列,物如其名,呈现出的是一种超越了时间与空间的永恒风貌——纵然历经无数岁月变迁与时光流逝,沉淀下来的仍是自然本色,以一种自然、简单的姿态,为千家万户营造出干净、纯粹的家居氛围。就如这款**系列地板,通体是淡淡的黄褐色,间或有浅浅的灰色,流露出的是大自然温暖与柔和的气息,明晰流畅的纹理尽显大方、简约,是原木本色的*好体现。

干净纯粹的颜色可以表达出“原木本色”,雍容华丽的颜色也可以。宏耐多层实木地板**系列的这款地板,保留了木材本身清秀婉约的通达纹理,透明清漆使其更加清晰可见,细腻光滑,脚感也由此变得舒适。榆木表层彰显出意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再加上其仿古效果十分**,古风雅韵的气息扑面而来。

据了解,宏耐多层实木地板多以柳桉木和杉木为基材,榆木为表皮,这样制作的缘由是:柳桉木木质坚硬,柔韧性好,有加固作用;杉木结构均匀,**地板起翘、开裂等情况的发生;榆木木性坚韧,纹理通达清晰,可直接带来美观、大方的视觉感受。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333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