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之心获阿里妈妈2014年度黑马奖背后的故事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草木之心所获得的奖项和荣誉仍历历在目,2014年草木之心幸不辱命的在美妆行业****,取得了*大的进步,并且在12月19号获得了电商“奥斯卡”金麦奖的金奖。

2014年12月23号,在电商界老大,阿里妈妈举办的“辞旧迎样新 感恩有你”的颁奖现场在杭州希来登酒店揭晓。由阿里巴巴类目小二为此颁奖,草木之心荣获美妆类目黑马奖。

2014天猫发布平台战略,“品牌时尚化”位居五大战略之*。原创品牌的品牌升级建设刻不容缓。草木之心,一个诞生于杭州的自然护肤品牌,萃取西湖龙井茶叶精华的茶护肤理念是它的核心诉求,它以“草木之心,从杭州进口”*次为品牌定位,**性地提出让一座城市为一个品牌代言的策略。只因品牌和杭州同样蕴藏“自然、精致”的气质。

互联网品牌草木之心联手**传统媒体《南方人物周刊》,推出封面专题,请马云、麦家、汤唯、华少、吴晓波等杭州名人一同为杭州精神气质背书,并巧妙地被品牌借势。借势阿里上市,在《华尔街日报》刊登“从杭州进口”整版广告,品牌知名度升级和形象大打提升。社交媒体发起“10万月薪招聘绿茶妹” “新农哥牵手绿茶妹”等互动活动,助力引流促销。

***果,双十一销售额同比增长54%、**期流量同比增长200%双十一期间同比增长300% ,抹茶古皂销量蝉联3项类目销量****。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Yilia_97355.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