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全面发展童装业务 市场还留下多大空间?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疯狂涌入O2O领域后,美邦将今年的业绩增长焦点锁定到童装领域。美邦将打通旗下童装品牌ME&CITY kids(以下简称“米喜迪”)和Moomoo的全渠道销售模式,全面推动童装业务发展。不过,童装市场并非一块容易得到的蛋糕,美邦不仅需要与先飞一步的森马较量,还需与快时尚以及大量国外童装品牌争锋,输在起跑线上的美邦能从童装业务上找到更多机会吗?

发力童装

根据国家***数据,去年限额以上企业服装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1.5%,增速较2011年和2012年分别低了13.6个和6.2个百分点,呈现连续三年放缓的态势,是2003年以来的*低。尽管整体行业阴霾,但童装市场却一片向好。

目前, 童装细分市场正处于成长期阶段,随着“80后”和“90后”进入婚育高峰期,2012年开始迎来了第四次婴儿潮,为童装业务发展提供新的增量市场。国家***发布的《2012-2015童装产业报告》显示,童装产业产值年增长率可达25%-30%,预计到2015年,中国婴幼儿服饰棉品和日用品市场容量将达到2279.8亿元。正是瞄准了这一市场契机,森马已开始向童装全产业链进发,服装*头美邦自然也没有放过这次机遇。

美邦迟来的2013年年报中规划了童装板块的发展愿景。目前,美邦拥有米喜迪和Moomoo两个童装品牌,均发展了*立店铺。美邦方面计划今年将这两个品牌也融入到全渠道模式变革中,并在线下拓展品牌集成店、购物中心、商场及各类加盟市场店铺。

美邦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米喜迪定位“精致时尚小大人”,与金鹰卡通卫视全方位合作的潮童大赛也已启动;Moomoo的定位是“童趣 想像力”,两个品牌风格上有明显差异,也代表了***父母对小朋友的多样化形象塑造需求。目前,童装品牌业绩稳定,公司今年将抓住市场机遇,大力推动童装品牌的发展。

与森马采用并购扩充和强化童装板块方式不同,美邦在童装业务的发力主要集中在线上与线下业务打通。美邦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现阶段未有并购计划,将集中精力深耕现有品牌,打造**消费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