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品牌价值达83.45亿元 领先中国品牌价值榜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建设促进会、**电视台、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发布了2014年****价值评价结果,经评估红豆的品牌强度达到871.3,品牌价值达到83.45亿元,均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记者了解到,在经济**化时代,品牌的重要地位日益凸显,**市场正由“商品消费”进入到“品牌消费”阶段。红豆人认为,作为**第二的经济大国,中国还缺少一大批可以在**上叫得响的品牌,如何让我们中国在**市场分工中拥有更多的话语权,改变“制造大国,品牌弱国”的被动局面,必须要培养一大批自主知名品牌。红豆会以此评价结果为动力,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有**影响力的品牌。

红豆集团一直重视品牌建设,从1984年注册富含丰富民族文化内涵的红豆作为企业商标开始,就把创名牌作为企业的重要战略,并通过不断开拓创新,走出了富有特色的民营企业品牌成功之路。沿着红豆的发展轨迹,不难发现它的成长史也是一部矢志打造名牌的建设史。从1980年代最早在国内外进行全面注册;到1990年代初成为第一个在**电视台做广告的服装企业;到提出名牌的一半是文化,一半是技术,并把法国设计名校ESMOD服装设计学院搬到红豆;到连续十四年举办红豆·七夕节活动,不断赋予红豆中国文化内涵,赢得了海内外广泛认同;到新世纪先后摘得中国服装行业价值大奖、成就大奖,“红豆”、“千里马”商标先后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拥有两个驰名商标的企业;到通过名牌战略的深入贯彻实施,成为全省、服装界唯一的一家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单位。红豆对名牌的执着追求,用集团总裁周海江最欣赏的一句话可以得到充分印证:一个没有优秀人物的民族是一个落后被欺负民族,一个没有优秀品牌的经济,是落后被动的经济。这句话放在红豆集团的门厅里,激励着所有红豆人为创名牌而努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红豆更是突破传统,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带动企业发展。在传统的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中,红豆发展电子商务,2014年双十一整体销售额突破1.35亿元,红豆不仅是是电子商务的国家示范企业,也是国家两化融合的示范企业。为加快转型升级,企业专门做研发和连锁,同时通过建设红豆生活馆实现连锁经营模式的创新,着力打造O2O模式。

红豆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提升品牌内涵。对内,红豆始终把员工权益放在第一位,集团内部推行竞争上岗的制度选入机制,并形成良性的工资增长机制,让员工“生活有保障、事业有希望、情绪有释放”,使得企业更加和谐,充满活力。对外,红豆集团通过多种路径安置农民就业,并多为地方交纳税金、多向地方提供福利等方式反哺农业,回报农村。此外红豆还资助村镇建设和市内外的8个村、10个厂发展,投入1800多万元,多年来,集团对外捐款捐物超过3亿元。这也使得“红豆”品牌更加的深入人心

据悉,2014年****价值的评价范围已从去年的制造业扩展到一、二、三产业,即制造业和农业、服务业;品牌评价种类也从去年单纯企业品牌扩展到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该评价活动是为了实施自主品牌发展战略,推动品牌建设能力的持续提升和******化,2011年,中国开始着手制定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并进行试点评价实践。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903-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