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俪恩冬季心机妙招 最爱瞳颜百搭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百搭的潮流永远也不过时,即使冬天是裹成包子的节奏,也是一样,坚持百变的时尚态度,加上点时尚小心机,让他在无聊的冬天也也能眼前一亮,轻松成为TA眼中的女神典范。

海俪恩年度主打瞳颜系列彩色隐形眼镜给你的**装扮画龙点睛,成为你的心机妙招!海俪恩瞳颜系列分为波普舞曲与喵星乐园两大潮流主题,既有文艺范的温柔棕、朝气黑,也有甜蜜萌翻的自然黑、甜美棕、摩登灰。五种颜色的隐形眼镜,款款让你轻松出挑~

时尚心机**招:撒娇卖萌的eye美小心机。

谁都喜欢撒娇萌萌的眼神,海俪恩瞳颜系列喵 星乐园隐形眼镜帮你出招。在颜色设计上,瞳颜喵星乐园拥有自然黑,甜美棕,摩登灰三款颜色.在花色设计上,喵星乐园的设计把小女生的撒娇气质发挥的****。镜片外圈软软的猫爪设计,可爱到没话说的爪印与**的小波点元素**的结合在一起。如轻巧音符版分布在镜片外圈,效果十分自然贴合。

更贴心的是这款隐形眼镜在技术结合东方人的虹膜特点,融入针对东方人虹膜研发的亮眸色料,即使是常规花色,也能让你的双眼十分明亮,萌萌哒~

时尚心机第二招:青春文艺的eye美小心机。

青春文艺范的唯美气质,看在眼里,心里都会变的暖暖的,海俪恩瞳颜波普舞曲系列的文艺气息自然可以为你捕捉TA的心。在隐形眼镜的镜片设计上,采用了浪漫曲奇饼干的小齿状,这样的外圈看起来自然而小清新,更不会让镜片的颜色看起来特别突兀,在寒冷的冬天浪漫曲奇饼干给TA带来一丝温暖,真是事倍功半呢。而内圈则为了贴合东方人的虹膜颜色,精心设计出双层波点圆环。再加上均匀散布的波点设计,**的融合过渡,配戴之后,整个眼睛的效果更加自然贴合,安心又舒适。**是文艺软妹子的*佳选择哦!

时尚心机第三招:健康而美丽的小心机

如果眼睛不适,那么即使有再迷人的电眼也发挥不了电力啦。海俪恩隐形眼镜*特锁色因子夹层染色技术,在颜色外层形成一道透明保护层,不让色彩直接接触眼球,只有亮色****哦。当然,隐形眼镜的锁色层只锁水不锁氧,**眼部湿润,即使在干燥冬天也能让你的眼睛能时刻保持水润、健康,让眼睛自由呼吸的同时,让眼眸颜色更赞。双眸健康,才能更萌更靓丽哦!

原文:http://news.zdface.com/hot/201412/Shirley_97361.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