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从化泡温泉有专线车坐了 开27条旅游班车线路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市民周末想到郊外游玩,如果没有**车,只能坐地铁转公交出行非常麻烦。从昨日起,设在海珠客运站、芳村客运站和广州南站的旅游集散中心启用后,市民去花都摘果,到从化泡温泉,去南沙吃海鲜可以坐旅游专线车了。广州市旅游局表示,全市将建设40个旅游集散中心,广州塔、白云机场将作为下一批的考核对象,成熟一个建设一个,以**一区一个集散中心,方便市民出游。

三大集散中心推出27条旅游班车线路

昨天上午,广州旅游集散中心启用暨“广州旅游集散中心*日游”活动在海珠客运站举行,广州市副市长王东考察广州旅游集散中心海珠站并为*日游团队代表授旗,各相关单位代表及游客等参加活动。

据介绍,广州旅游集散中心功能定位为城市旅游综合公共服务平台,可为游客提供一日游、专线游、地接游、组团游、旅游推介、机票预订、酒店预订、车辆租赁、旅游购物、景点门票、游客接送、个性旅游等服务。目前有三大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启用,包括海珠客运站、芳村客运站和广州南站。三大旅游集散中心启用后,将推出27条集市内、省内和省周边游的旅游班车线路,可到达景点包含从化、花都、开平碉楼、广西阳朔、安徽婺源、福建武夷山、海南三亚等省内外景区,绝大部分线路能每天发车,部分线路不需要换乘,直达景区。

记者在旅游集散中心海珠客运站看到,目前设有旅游专线套票和旅游班线两款产品。专线主要为广州周边游产品,包含往返车费和门票费用,班线开通前往广西、江西、海南等周边省份以及省内各地市旅游景点直达或换乘班线。

据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可致电4001-000-380,或登录广州旅游咨询网www.visitgz.com查询各旅游线路的价格和出发时间。

据广州市旅游局介绍,全市将建设40个旅游集散中心,目前选点等筹备工作,以“游客需求集中、交通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用地条件成熟、开发意向明确”为原则,按照东、西、南、北、中的方位格局,突出“东西承接,南北辐射,中心集散”的功能,充分利用现有的公共设施,按照“成熟一个,建设一个”的思路。白云机场和广州塔将是下一批考察对象,广州南站也将打造成国家一级旅游集散中心。

旅行社进驻中心开展集散出发业务

在集散中心投入使用后,大部分旅行社均将根据业务情况选择站点进驻,开展旅游集散出发业务。 广之旅介绍,该社将在广州旅游集散中心(芳村站)设点。启用初期会把部分出发时间较迟,行车线路弹性大的肇庆、德庆、封开等方向团队出发地点“移师”到芳村客运站。例如“肇庆七星岩/鼎湖山随心选1天”、“德庆悦城龙母庙祈福1天”、“封开龙山梦多奇、大斑石休闲2天”等等。 该社省内游中心总经理江向华表示,从集散中心的汽车检测标准和候车流程来看,市民今后从集散中心出发将更具安全**性和舒适性。随着集散中心运作的成熟,该社将逐步增加安排从芳村集散点出发的团队,并打造更多适合散客出游的产品,例如“随到随报”的温泉直通车产品、“广州1天游”、周边郊区的生态休闲游产品等等,以促进广州散客旅游市场的发展。

另悉,广州旅游问询服务已进驻三个集散中心,为市民游客提供全面、**、官方的旅游资讯服务。下一步,集散中心将完善相关旅游投诉等职能,并加强对城市中“黑车”、“黑社”打击力度,逐步将集散中心内广州一日游的经营发展壮大,形成强有力的品牌效应,使经营**广州游的旅游企业充分占领这一阵地,有效规范广州一日游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