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发公告整治21条跨界河涌 60日内拆除违法建筑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记者从佛山市**网上看到,《广州市人民**、佛山市人民**关于广佛跨界河涌整*问题的公告》(下简称《公告》)面向公众征求意见。21条跨界河涌整*被列入名单。

《公告》确定,2014年12月31日前,依法关停达不到污染排放标准却又拒不进入**园区生产的重污染企业。对未能建成污水处理设施或污水处理设施不达标的工业园区,暂停审批院内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

在跨界河涌整*权责的问题上,《公告》规定,跨界河涌综合整*有关工程建设范围按广州、佛山两市现行的行政区划界线并实施属地管理。

在违建自拆上,《公告》明确,自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河涌两岸的单位和个人应自行拆除工程建设范围内的违法建筑。逾期不拆除的,由所在区、县级市**依法组织强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