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央二台健康美容专栏专访PG霜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继各大期刊、媒体推介之后,法国**电视频道**2台TELE MATIN,向广大观众**了时下*受欢迎的法国PG霜(petit gris***蜗牛面霜),这表明PG霜已经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心中。

作为广大观众所关注的频道,法国**二台TELE MATIN一直颇受关注,这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是深受女性喜爱的法国PG,**的主要原因是:这是一款100%***、并且已经被临床证实有效的有机保养品。绿色健康的美容理念一直是国际所提倡的,它要求对肌肤完全0伤害,并且有效。这款平平无奇的白色小瓶子将给人们带来一场***的美肤之旅。

健康美容理念

时下*流行的美容概念是什么?天然而健康。绿色美容是以追求自然美为理念,提倡以天然原料为美容原料,用自然手段进行美容护肤。PG霜的原料选自原产智利的螺旋小蜗牛,在有机菜园里培植,保证了原料的天然无污染特性。从原料收集到制作成品,PG霜完全遵循“100%***无化学添加”的准则。

Petit gris蜗牛面霜(PG霜)是一款功能性保养护肤品。它在抗氧化、嫩白、补水方面有着由于其他护肤品的效果。而这一切来源于它独特的成分——85%以上的蜗牛原液含量,这直接赋予了它优异的修复力,要知道,蜗牛原液的显著修复作用从古希腊时期就已经被应用到了医学上,它能提高皮肤天然的再生反应、新组织的形成,促成肌肤“换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