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姻顶级时尚赛事,百雀羚引领国内草本护肤新风尚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百雀羚·第二十届中国之星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京落下帷幕,一场**的时尚盛宴**演绎。**民族护肤品牌百雀羚的*次赞助,为本次赛事带来*特的亮点,现代时尚盛会和东方传统美学文化传承者**融合,呈现了一次非凡的新风尚之旅。

百雀羚——一个载满国民记忆和情怀的民族护肤品牌,自1931年创立以来就**者民国时代的风华,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曾开创一个国民护肤时代的到来,天然护肤产品和护肤理念深入人心,赢得大众极高的品牌忠诚度。如今经历时间沉淀的百雀羚,再掀民族护肤浪潮,华丽转身**护肤领导品牌。年轻化的进化,让其开始一段崭新的品牌历程。

新一轮年轻势力代表着百雀羚的品牌形象,让百雀羚“中国传奇,东方之美”的品牌理念开始深入人心。娱乐、音乐、时尚,百雀羚大力度的多栖宣传模式迎合大众主流的趋向,每一次合作对象的精准选择都是战略拓展版图的进一步勾勒。

继连续拿下《中国好声音》和《快乐大本营》合作之后,百雀羚趁热打铁,继续进军品牌时尚化的进程,携手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打造崭新的品牌时尚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