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诗双旦大礼“爆”,圣诞老人见了也心惊!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圣诞气氛早已洋溢的满天满地,2015年元旦转瞬在即,一向逢节必礼,以折服人的梵尼诗也祭出了自己的跨年大杀器——双旦大礼&l*******amp;r*******同时梵尼诗在这大礼&l*******amp;r*******潜藏了五重惊喜冲击波,必有一波能够击中你!

梵尼诗双旦大礼&l*******amp;rdquo;**波:见面祝福礼,凡在双旦期间,关注梵尼诗**公众号并填写登记资料就能够成为梵尼诗VIP客户,获得精美礼包一份,动动手指头就有礼物收!

梵尼诗双旦大礼&l*******amp;r*******波:团团有折礼,凡在双旦期间组团购买梵尼诗新款正价商品,都能享受折上折优惠,买得越多,折扣越惠,这也是梵尼诗以折服人的典型象征。

梵尼诗双旦大礼&l*******amp;r*******波:加十惊喜礼,双旦期间,在梵尼诗达到指定购物额度,均可加十元享受超值附加赠送,让你的十元充满惊喜!

梵尼诗双旦大礼&l*******amp;r*******波:生日有**,双旦期间光顾梵尼诗,请务必带好您的身份证,凡在双旦期间生日的亲们,均有神秘礼包一份,机会难得,错过再等一年!

梵尼诗双旦大礼&l*******amp;rdquo;第五波:私享+1礼,为了让各位亲在双旦期间购物**,梵尼诗特别启动私享+1客户服务体系,送货上门、指导安装、追踪服务****,让亲们买的放心,用的省心,一切安心!

此次梵尼诗双旦大礼&l*******amp;rdquo;中蕴含这五重**冲击力的冲击波,每一波都凝聚着梵尼诗十年回馈的真情厚谊,让你的小心脏在这冲击波面前心动不已,真正的感受到什么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赶紧来一起引&l*******amp;rdquo;吧!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389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