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NBA豪强从此平易近人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恰逢NBA联盟诞生六十八周年,在这六***的历史中,NBA在起起伏伏中终于成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体育联盟,并且通过一代又一代球星的耕耘,使其成为一种文化象征和流行的风向标。时至今日,流行于街头巷尾的Sneaker文化,就与NBA的篮球鞋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2014年,安踏公布与NBA中国进行深度的品牌合作。*令人期待的,就是带有NBA Logo的球鞋面市。由于NBA对于自己产品的把控很严,所有带有NBA Logo的产品都需要经过NBA官方的认证。在篮球鞋领域,多年来NBA一直没有找到一家能够进行深度合作、深度开发的合作伙伴,一双职业篮球联盟标志的篮球鞋,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这次,安踏给出了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