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个人品牌年收入翻倍至3039万英镑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从娱乐圈转战时尚领域的Victoria Beckham事业可谓蒸蒸日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Victoria Beckham Ltd. 在2013财年录得销售额3,039万英镑,较2012财年的1,576万英镑增长92.8%,并实现**130万英镑。

成立于2008年的Victoria Beckham品牌今年成绩有目共睹,不仅于9月迎来了品牌**间*立实体旗舰店的开业,更在2014 British Fashion Awards英国时尚大奖上*夺英国时装协会嘉奖的年度品牌称号。

该品牌目前拥有同名主线Victoria Beckham及副线Vict***********ia Beck************太阳眼镜和牛仔系列,明年还将**鞋履类别,也会联合指甲油品牌Nail Inc推出限量版指甲油试水美妆产品市场。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4110-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