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世界圣诞温暖回馈 时尚买手曼谷直播血拼1折起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圣诞将至,欧美、东南亚等地的时尚商超、**品牌店等都已经挂满“discount”招牌,准备迎接世界各地“剁手党”前往血拼。而国内的海淘网站们也纷纷提前打出诱人的品牌折扣价:Coach5折、Burberry4折、Hermès3折……国内海淘网站年终冲刺战一触即发。

与其他海淘网站千篇一律的打折促销不同的是,专注于“海淘直播”的新锐海淘App“淘世界”与**时尚博主@伪少年K先生强强联合,在圣诞季远赴泰国曼谷,为海淘迷们**曼谷各大时尚商超、品牌店*fashion、*低折扣、*具性价比的时尚单品。

圣诞曼谷疯狂“血拼” 时尚单品超低价诱惑

@伪少年K先生 在12月24日、25日在淘世界进行两场曼谷“血拼”直播。K先生逛遍充满新锐*立设计师作品的商场Siam Center、Central World购物商圈等时尚之地。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买手直播,也是K先生的曼谷买手旅行日记,记载着时尚博主在曼谷的吃喝玩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