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韩式田园风 打造雅致温馨的居室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那些唯美画面的韩剧渐渐深入女孩的心,也带动了韩式风格的家居热潮。其中田园风格在韩式家居里占到了重要的位置,浪漫的碎花充斥着天真烂漫的女主角的闺房里。如何打造韩式田园风格的客厅,让你和剧集中的主角一样拥有如梦如幻般的家。今天,林氏木业为你倾情打造韩式田园客厅,温馨浪漫、清新自然的韩式风格定能让你的居室大大加分。

韩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用户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以下这款林氏木业的布艺沙发组合是韩式田园风格的很好诠释。

此款沙发把很难驾驭的紫色用在家具上,却不突兀不张扬,整个客厅仿佛充满了淡紫色的浪漫光线,空气中洋溢着温馨甜蜜感。在设计方面,此款沙发选用雅致的曲线,如同蝴蝶展翅欲飞的造型,淡淡的仿古白色调搭配浅紫色座包,给人一种柔和的视觉感。座包采用紫色格纹与条纹交织的设计,线条感十足,且简洁得体,座包的棉麻材质,手感细腻,透气亲肤,可拆洗沙发套更是方便了家居清洁。桦木制作的家具,木质坚韧,承重力强,纹理细腻柔和。细节处理也是这款沙发的一大亮点,弧线圆润的扶手设计,防止尖角磕碰造成伤害;木槿花雕饰使整个空间有了淡雅的田园气息;涂料选用紫荆花油漆,附着力强不易掉漆,且环**康。

看完这款布艺沙发,你是否明白了女孩子为什么对于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无法抗拒。童话里的公主梦,浪漫的韩式田园风格实木家具,点缀空间里的一角,温馨而美妙的家就在那里。无论是为心爱的她布置一个有爱的家,还是给辛勤的自己奖励一个梦幻的居室,林氏木业为你打开韩式田园风格的大门,一切浪漫唯美尽在其中!

原文:http://news.pchouse.com.cn/97/974917.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