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站惊现天使花园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圣诞节,到处都充满了圣诞的欢乐气息,连平时作为杭州重要交通枢纽的武林广场地铁站也因为天使花园的出现多了一份温暖与美好。明牌珠宝为贴合其产品喆娃娃系列之“天使花园”所传递的理念,举办此次天使花园圣诞活动,旨在让更多平日辛苦打拼的上班族能体会到童话中天使的关爱,感受纯洁、真挚的情感,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带来些许温暖和欢乐。

“武林广场站到了...”行色匆匆的路人正准备如往常一样穿梭在钢筋水泥间,跨过列车大门的刹那,他们却发现平日冰冷的候车厅突现出温馨亮丽的色彩---绿地鲜花,洁白罗曼,宛如童话般浪漫的场景原来叫做天使花园。而四个美丽的天使也正笑意盈盈向他们派发圣诞礼物。在赶路途中意外收到礼物的人直感叹“太意外了”、“好温暖”。行人非常欣喜,争相恐后地与四位美女天使合影,拍下这难忘的瞬间。路上偶遇天使,这个圣诞突然变得温暖而甜蜜。

活动现场的气氛一直保持着热情甚至激昂的状态,接过美女天使送来的甜美微笑和小礼物的人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很多上班族更是大赞“哪个商家这么给力,真是业界良心”、“给我们光棍带来了莫大的安慰啊”。

当然,更有相关媒体和人士表示,有了这次天使花园的送温暖活动,使得杭州出现了**个主题式的地铁站,这里由冷冰冰的交通枢纽变成充满欢笑和惊喜的天使花园。美女和礼物的结合,一方面给普通的行人带去关爱。另一方面也让众多的人们熟识和喜爱了明牌珠宝天使花园系列的产品。美女天使身上佩戴的小天使,造型*特,自然吸引了很多爱美女性的注意力。

当天的活动从早晨一直持续到晚上,虽然天气寒冷,可是市民们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更有很多人流连忘返在天使花园中,通过现场的**打印机等各种方式记录下当时的热闹景象和美好的时刻,积极参与到美女天使派发礼物的队伍中。

这次的天使花园活动,不仅在现场获得热烈的反响,在网络中也掀起了一阵“天使”热潮。#杭州惊现天使花园#更是作为热门话题获得广大网友热议。有网友评论:“坐地铁要去的下一站,天使花园!”一句“你是我心中的天使”让这个圣诞更增添了浓浓的浪漫气氛。

笔者还从主办方获悉,12月25日,明牌珠宝新品——喆娃娃天使花园系列金饰在圣诞全线上市,全国**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