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战略投资快钱明日正式宣布:快钱将独立运营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5日消息,据可靠人士消息,万达集团明日(周五)将正式公布战略投资快*的这一消息,未来将打通其O2O支付的环节,也有可能进军互联网金融领域。

据悉,此次万达对快*的投资为战略投资,而非此前传言的全资收购。在万达战略投资快*之后,快*也依然会保持*立运营。

一个月之前,有消息称**将投资快*,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应该没有*后谈成。

而今年以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对O2O颇为重视。8月份,万达与腾讯、**三方宣布共同成立“万达电商”公司,计划3年内一期投资50亿元,**年投资10亿,万达持70%股权,**、腾讯各持15%股权。在此后的公开场合,王健林也多次提到O2O的重要性,称“O2O是电子商务*大的一块蛋糕”。

快*是国内成立较早的**批第三方支付公司之一,上线于2005年,于2012年5月获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快*创始人兼CEO关国光在互联网支付领域征战多年。

原文:http://tech.163.com/14/1225/11/AEAC8APD000915BF.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