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征迎春花市 牌楼设计方案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天河迎春花市将于明年2月16日~18日在体育中心举行。昨天记者获悉,目前,天河区向社会公开征集花市主牌楼设计建设方案,欢迎各界积极参与。据介绍,花市的主题要立体呈现天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打造“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文化名片,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到天河体育中心“行花街”。

牌楼要求简约节俭

天河区花市指挥部表示,今年的主牌楼设在体育中心南广场区域,需体现羊城花市传统与时尚的特色。牌楼要简约节俭,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在**安全性能和工艺效果的前提下,所有大的灯具、花台鲜花设计可考虑租赁,雕塑件材料考虑临时性用途。据悉,主牌楼建设费用包括中标单位完成设计、搭设、主牌楼周边景观(摆花)和拆除及其他配合工作,项目费用不超过100万元。原则上采取设计、施工一体化的模式,要求搭建时间不多于15天(含节假日),拆除时间不多于12个小时。

获一等奖就是中标

天河区花市指挥部称,具备专业设计资格及施工资质的专业公司可参与征集。收到方案后,将由区花市指挥部组织相关部门组成评标小组对各投稿单位资质及其深化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征集入围的**设计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并报区委、区**批准。一等奖为中标单位,并由该单位负责工程承建,**另行支付设计奖励金。二等奖奖励30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

如何提交方案

请各专业公司于2015年1月5日(星期一)上午9:00~9:30提供一式两份资料(包括方案设计、简易施工方案、工程概算)至区花市工作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大院6号楼三楼3009室)。公司名称、联系方式在方案中用覆盖物盖住,选定后再揭开公布。

联系人:刘工

电话:3862273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