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新区查违 在建违建一律“四清两断”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新区查违与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从现在开始,狠抓落实,强力推进查违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24日,光明新区举行查违和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工作部署会。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宣布全面启动查违和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行动,要求新区各部门紧急行动起来,打响这场“百日行动”攻坚战。

根据此次会议部署,光明新区将于12月24日至明年4月3日,针对查违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多月的专项行动。查违方面,将**开展2013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限期整改和2014年度卫片执法及土地变更调查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改,**消除违法用地状态。持续深入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进一步完善查违工作机制,巩固查违工作成果,**查违形势根本好转。

同时,进一步加强巡查防控工作,对于巡查发现新开挖地基的一律予以填埋。对在建违法建筑一律进行“四清两断”,严厉查处混凝土搅拌站和搅拌车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查违组织**,选派年轻干部到查违一线,在攻坚克难中锻炼干部,发现人才。要严办查违背后的黑手,形成震慑力。

安全生产方面,**抓好人员密集场所等五个方面**行业、**领域专项整*,预防和减少群死群伤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大执法监察力度,按照“五个一律”的执法措施,顶格执法,提高违法安全生产的成本。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充分利用报纸等媒体,广泛宣传新区安全生产“1+10”文件等政策法规,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支持安全的浓厚氛围。(记者/柳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