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奇兵折扣女装吸引国际客户 欲进军国际市场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旗下的女装品牌夺宝奇兵,是一个集合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女装品牌,进行折扣销售的品牌,凭借着产品优势,已经强势的成为品牌折扣队伍中不容忽视的一员。而*近,夺宝奇兵迎来了与众不同的客人,那就是来自国外的朋友!

两位国外客户,在近日参观了奇美公司,在夺宝奇兵精致的展厅中欣赏了时尚的产品,在现场,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达了对夺宝奇兵的肯定和赞赏

此次夺宝奇兵能够吸引国外客户,意义重大,将是品牌从国内进军国外市场的一大标志,****、温馨价格,相信夺宝奇兵将在国外掀起新的时尚风潮!

原文:http://zs.efu.com.cn/newsview-1094185-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