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中,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回归他过去的创意灵感,为拥有纪梵希灵魂的男性及女性注入一股**的活力:性感、强势且充满自信。

Riccardo Tisci一如既往地邀请了一众时尚好友一同参与这场狂野派对。Imaan Hammam, Micaela Arganaraz, Stella Lucia及Alessio Pozzi等一众模特们好似美式重型机车骑手在洛杉矶乡间丛林中演绎出一场奔放的视觉飨宴。

原文:http://news.efu.com.cn/newsview-1093849-1.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