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豹童装构建 真“绒”世界·温暖时光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羽绒的优异保暖性能已经是众所周知,其星朵状的结构,蕴含着数不清的微小空隙,能储藏大量静止状态的空气。空气的传导系数低,能姣好的阻隔冷空气,再加上羽绒的蓬松和弹性,将隔离带的厚度进一步扩大,共同呵护孩子的体温。

鸭绒以其品质佳、弹性好和保暖性强,成为儿童羽绒服的*选原料。含绒量与充绒量是决定羽绒质量的关键,其含绒量一般以70%及以上为宜。为了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冬季,小野豹童装特别选用高品质鸭绒填充,柔软顺滑,蓬松舒适,还能有效防止静电,含绒量保持80%,充绒量克重在符合国家标准的同时,相比同行业产品,更占优势。

同时,小野豹精心用四层面料包裹羽绒,精细做工,不跑绒,不移位。让每一件羽绒服都能温暖舒适、有型挺括。这特别的四层防护包括:

1层面布:羽绒服的面布要求坚实、柔软和有效防风。小野豹特别选用310T、360T涤纶等专业面料作为面布,筑起第二道防跑绒的壁垒;

2层胆布:从210T升级为290T。面料的密布更大,并特别增加双面压光工艺,通过物理作用,让面料组织更扁更薄更紧致,防止细小的羽绒外透,成为**道壁垒的有力后备军。

1层里层:小野豹特别采用**柔顺光滑的里布,在阻挡寒风入侵的同时,给予您的孩子*体贴的触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